logo


我校荣获“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荣誉称号

类别: 管理制度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6-29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 2015年6月17日,教育部办公厅发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5]38号),公布了50所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就业工作50强),我校凭着出色的就业工作成绩成功进入全国“50强”。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地方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和办学思路,围绕立足地方、突出就业、服务社会,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创新机制,夯实基础,优化服务,追求让合格毕业生百分之百就业,就业毕业生大多数满意,进行了长期且卓有成效的探索与改革,取得了丰硕成果。近三年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分别为88.41%、89.37%、91.89%,位居湖南省同类高校前列,2010年、2012、2014年学校连续三次被评为“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2015年1月被湖南省教育厅授予“湖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校”称号。(责编 召月)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7197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