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校两件作品荣获全国生态文明主题招贴设计大赛银奖

类别: 管理制度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5-06-14
 
本网讯(通讯员 郑夏梦)6月13日上午,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北京首都博物馆启动,活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七届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节约型社会)主题招贴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也同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中国经济导报社和中国发展网共同主办,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勇、北京市副市长隋振江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我校美术学院院长郭娓应邀参加了大赛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到会领导为大赛获奖作者和有关单位颁奖。我校2件作品斩获银奖,分别是郭娓、苏杰、林莉、查青清创作的《亮点》系列和苏杰、单炯、董济蕊创作的《让我看到一抹彩色》系列。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另有12件作品荣获铜奖,20件作品荣获入围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标志着我校美术学院参与学科竞赛以来实现了国家等级奖的历史性突破。(责编 袁尹)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7197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