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校摘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7个一等奖

类别: 管理制度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10-18
 

戏剧《查家底》剧照

本网讯(通讯员 杨翠)10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我校选送的优秀艺术表演节目舞蹈《苗鼓后生》、戏剧《查家底》和《咏梅》分别获得展演活动舞蹈类和戏剧类作品一等奖。
另外,在本次展演活动中我校选送的优秀艺术作品《中国梦》(招贴设计)、《火焰枪》(油画)、《青春的脚印》(摄影)、《疯妈与我的大学生活》(微电影)也获得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艺术作品一等奖。
本届展演活动的主题是“我的中国梦”,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高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为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选拔优秀节目。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责编 袁尹)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7197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