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化工学院又一项科技成果被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

类别: 管理制度  点击数:  录入时间:2014-07-06
 
本网讯 6月28日,常德市科技局在长沙主持召开了 “MCH-40碳氢动力油的研究与开发”项目科技成果鉴定会。鉴定委员会通过听取项目研究汇报、审查鉴定资料和质疑讨论,最后认定:该成果在整体技术上居国内领先水平。这一项目系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申有明博士主持,由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团队联合常德市中南能源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是化学化工学院产学研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
成果鉴定会现场
申有明博士介绍说,MCH-40碳氢动力油用作点燃式车用燃料,具有燃烧完全、抗腐蚀性强、乳化充分、冷启动效果好、成本低、污染物排放少等特点;在使用过程中不需对发动机进行任何改动,可直接使用,也可与汽油混用。该产品经湖南省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测,达到了车用油的企业标准(Q/KKGE 001—2014),主要技术指标优于国家现行相关标准(GB/T 23799—2009)的要求。经湖南省汽车摩托车(整车)质量监督检验授权站对产品与93#汽油进行车辆道路对比试验,主要检测指标优于93#汽油。(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 湖南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洞庭大道3150号 邮编:415000 电话:0736-7187197

Copyright © Hunan University of Arts and Science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